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中高考英语快速提分——中考一模英语有话说

楼主| 江一明 2012-5-22 10:1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一模考试阅读里的第40小题,比较摸棱两可,相当多的学生选择错误。现在来看看这个题
When the mother realized her mistake,______.
A she was moved to tears. B she said sorry to her daughter。很多学生在原文中找到:My tears begin to fall.选的是A,结果错了。正确答案是B。因为利用阅读思维,这个题B的整体范围大于A的范围,A是B的一个表现,一个方面。所以应该选B不应该选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江一明 2012-5-24 08:1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备战二模,提醒大家注意学生们的心理调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江一明 2012-5-28 09:56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下面是一名学生所写作文原文,没有进行改动。这名学生来时成绩110分左右;一模成绩129分。
Everyone puts their health on an important position. If you aren’t healthy, you will be in big trouble.
As I know, some students have fast food every day. What a bad habit! It not only is bad for your health, but also can make you fat. In my opinion, we should say no to the fast food. Why not eat some fruit and vegetables? They are delicious and can give you enough energy too. The less fast food you eat, the healthier you will be. In addition, if you are a bit fat, it’s a good idea to take more exercise to keep healthy.
Please follow my advice, and you will find it’s easy to live a healthy lif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家有二宝 2012-5-28 10:41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怎么是一对一上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江一明 2012-5-29 13:04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不好意思,老发不出去。希望这次可以成功发出去。
Everyone puts their health on an important position. If you aren’t healthy, you will be in big trouble.
As I know, some students have fast food every day. What a bad habit! It not only is bad for your health, but also can make you fat. In my opinion, we should say no to the fast food. Why not eat some fruit and vegetables? They are delicious and can give you enough energy too. The less fast food you eat, the healthier you will be. In addition, if you are a bit fat, it’s a good idea to take more exercise to keep health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江一明 2012-5-29 13:0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争取能发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江一明 2012-5-29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怎么是一对一上课吗
e家有二宝 发表于 2012-5-28 10:41

有 长期班,短期班的都是一对一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龙门飞甲 2012-5-29 14:59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江一明 2012-5-31 10:4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中考翻译题
马上就要二模了,江老师提醒学生们在做翻译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汉语思维和英语思维的差别。比如,去年的二模考了这样一个翻译:我们学校中午12点吃午饭。很多学生翻译成这样:Our school has lunch at 12.学校也会吃午饭了。今年一模又考了一个“遇到困难”,不少学生翻译成meet difficulties,这里是要考查be in trouble这个短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江一明 2012-5-31 10:40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中考翻译题
马上就要二模了,江老师提醒学生们在做翻译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汉语思维和英语思维的差别。比如,去年的二模考了这样一个翻译:我们学校中午12点吃午饭。很多学生翻译成这样:Our school has lunch at 12.学校也会吃午饭了。今年一模又考了一个“遇到困难”,不少学生翻译成meet difficulties,这里是要考查be in trouble这个短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1 关注
  • 10 粉丝
  • 19 帖子

天健社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