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依云溪谷】Vivian&Ken的小窝【赵旗团队】8.3更新大量照片

 楼主| vivian8306 2010-6-15 2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 李姐 的帖子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ian8306 2010-6-15 22:2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 李姐 的帖子

我才发现,你的祝福里还有我们小区的名字呢~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嘿嘿。喜欢那北卧的那套家具。感觉很实惠。我是SKY  14号楼10楼的~帮你加点人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很喜欢那些五颜六色的小花盆,网购的?短个网址了,3Q!
你家买的那个花洒我们在网上也看过,差点就买了,不过没见到实物,心理没底还是在团购会上定了,呵呵,网购还是有风险哦,胆子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支持一下,我们离的不远哦呵呵: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帮顶一下,LZ加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ian8306 2010-6-16 09: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 l0_ol_le_el 的帖子

谢谢邻居帮顶,有机会也去你家参观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ian8306 2010-6-16 09: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 樱桃闪粉 的帖子

谢谢帮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cat 2010-6-16 09:10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开工,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0 关注
  • 6 粉丝
  • 0 帖子
 

天健社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