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敬业橱柜:样品更新,原样柜超低价处理!

 楼主| 敬业橱柜 2015-3-9 10:26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花魂 发表于 2015-2-26 08:32
还有吗?

现在只剩下实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敬业橱柜 2015-3-9 10:27 显示全部楼层
zhaocaijinbao26 发表于 2015-3-3 18:05
现在还有处理的样品吗

现在只剩下实木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敬业橱柜 2015-3-9 10:31 显示全部楼层
调皮踩到你 发表于 2015-3-2 22:10
实木的样品还有吗,是固定样式还是可以根据需要设计

样柜的门板尺寸是固定的,我们尽量在不改动的情况下给你设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CGQF 2015-3-29 14:2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敬业橱柜 2015-4-2 11:07 显示全部楼层
LCGQF 发表于 2015-3-29 14:24
实木柜好漂亮啊,可惜还没交房

呵呵, 没关系,就剩实木没换了,你还有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亿富豪 2015-4-15 21:1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亿富豪 于 2015-4-15 21:28 编辑

老板这是清仓不干了吗?

我也看好第一个白色的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敬业橱柜 2015-4-18 10:53 显示全部楼层
亿富豪 发表于 2015-4-15 21:17
老板这是清仓不干了吗?

我也看好第一个白色的 了

可能不干嘛,我们这么多客户,要换新的样柜,所以低价处理,你看好的已经处理掉了 马上就换成新的样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亿富豪 2015-4-18 19:23 显示全部楼层
敬业橱柜 发表于 2015-4-18 10:53
可能不干嘛,我们这么多客户,要换新的样柜,所以低价处理,你看好的已经处理掉了 马 ...

噢,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敬业橱柜 2015-4-19 09:48 显示全部楼层
亿富豪 发表于 2015-4-18 19:23
噢,明白了

来套实木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亿富豪 2015-4-19 19:24 显示全部楼层
敬业橱柜 发表于 2015-4-19 09:48
来套实木的吧

我准备自己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3 关注
  • 15 粉丝
  • 45 帖子
 

天健社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