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过了本明年就结婚!先晒婚纱大片儿,后晒婚礼大片4页更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音乐人 2011-12-6 17:4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的稍微有点狭隘了啊,为什么有那么多影楼工作室,就是让人们去选择的不是吗?楼上的有误区,结婚是一辈子一次,婚纱写真照似乎什么时候想拍都可以吧,一次拍不理想就拍两次,三次,n次有什么可奇怪吗呵呵。要不影楼或是工作室什么的不都得喝西北风哦,只做参考似乎没有批评之意啊,请详细阅读以做了解,谢谢合作 不胜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等候幸福 2011-12-6 22:0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的稍微有点狭隘了啊,为什么有那么多影楼工作室,就是让人们去选择的不是吗?楼上的有误区,结婚是 ...
音乐人 发表于 2011-12-6 17:41



    谢谢你对我婚纱照的评价,你的意见也很宝贵,但是我和我老公感觉我们拍的还是挺成功的,不管你的评价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我都会把它当作是对我的祝福,希望你下次在技术上的这种问题和你们业内人士交流,无论这些问题出现在什么地方,但是我感觉 这次拍摄给我和老公带来了很美好的回忆。我们对这次拍摄的效果是非常满意的,对于你的评价 再次表示感谢:lovelin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真漂亮哦!好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景是;滨海路,过了滨海大桥下面的世纪恋人教堂路边吧?

楼主你们很有夫妻相喔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等候幸福 2011-12-9 12:04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哦!好配哦!
霹雳蛋蛋 发表于 2011-12-8 21:48



    嘿嘿, 谢谢你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等候幸福 2011-12-9 12:05 显示全部楼层
夜景是;滨海路,过了滨海大桥下面的世纪恋人教堂路边吧?

楼主你们很有夫妻相喔 ~~ ...
最后的格格428 发表于 2011-12-8 22:20



    哈哈 好多朋友 都说我俩有夫妻相呐!!!不过我觉得我比他漂亮点!!;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42# 等候幸福


    谢谢,收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ngff 2011-12-9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确实像模特一样啊

第一件衣服挺有挑战性;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好看~  俊男靓女 年轻真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1 关注
  • 6 粉丝
  • 6 帖子
 

天健社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