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版规!(严格遵守,违反者红一户口本)

天健大学生活动版版规
  

以下为了更好的为大家创造和谐的气氛而创建的版规:

1. 严禁发布和谈论任何涉及政治、色情、暴力、血腥、恐怖、不雅或其他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违反道德规范的内容
2. 论坛所有内容和行为必须符合《天健论坛管理规则》。
3. 有好的校园活动发帖讨论,但是“广告贴”,“传销贴”一经发现,全部删无赦, ID,有想打广告的朋友可以联系本版主,可以发专门的广告贴
4. 本版针对大学生活动,其他内容禁止发帖
5. 标准格式:[学校名] [社团名] [活动名] 标题  
6. 为了方便读者浏览,发帖标题应尽可能概括帖子内容(帖子前标明[活动信息][游记贴图][报名帖][外联贴],[感想]等等)。

大神点评21

:mad: :mad: 我都找不到这个板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狐狸殿下 2010-3-30 23: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未来的今天 的帖子

那你咋进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狐狸殿下 2010-3-30 23:4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未来的今天 于 2010-3-30 23:28 发表
:mad: :mad: 我都找不到这个板块



你是通过我。。进来的是吧。。。
  这个没开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狐狸殿下 于 2010-3-30 23:45 发表



你是通过我。。进来的是吧。。。
  这个没开放呢!

:D 嗯哪啊
通过你进来的
因为你的注册时间是最近,却又是斑竹,很好奇


:lol: 我在这里抢沙发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狐狸殿下 2010-3-31 00: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未来的今天 的帖子

= = 便宜你了 不过开放以后。。应该会更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6 狐狸殿下 的帖子

:loveliness: 坐等开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狐狸殿下 2010-3-31 00: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未来的今天 的帖子

哈哈,这么快就有支持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 就是不知道这个板块到底会是干啥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狐狸殿下 2010-3-31 00: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未来的今天 的帖子

哦。。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的。。也面向社会。。 一些校园的活动啊。。学生社团活动啊。。社团聚会啊。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0 关注
  • 4 粉丝
  • 0 帖子
 

天健社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