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聚丰业余足球队约战天健球友!招收队员!

本帖最后由 罗纳尔迪尼兔 于 2018-12-15 10:27 编辑

大连枫升(聚丰)业余足球俱乐部!


球队目标:全力打造一支以足球为主,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方面业余集体组织

球队官方网站
http://only-feel.t.chinago.cn/

最新动向:2019赛季全面开始

招收队员
招收有一定足球基础,周末休息时间相对稳定的朋友加入!


球队联系方式:           微信  或   TEL:15524637736   罗纳尔迪尼兔




队徽

队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269

网络隼 2009-5-19 21:5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万物皆自然 于 2012-3-18 08:32 编辑

呵,你的要求谁敢不答应啊,什么色?
你直接短消息我也行



















6合彩!足球.篮球...各类投注开户下注

第一投注!娱乐网:招聘代理年薪10万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们是滨城竞技队,每周六,交通大学,2:55比赛,有兴趣的话,电我13478919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罗纳尔迪尼兔 2009-5-20 20:5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网络隼 于 2009-5-19 21:53 发表
呵,你的要求谁敢不答应啊,什么色?
你直接短消息我也行

嘿嘿,大哥太抬举我了
啥色都行,只要败重复就行。
麻烦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罗纳尔迪尼兔 2009-5-22 18:01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乐和源 2009-5-22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你们这周比赛定了吗?要是没订周日我们来一场?我的电话1388959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罗纳尔迪尼兔 2009-5-23 21:48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乐和源 于 2009-5-22 22:28 发表
兔子你们这周比赛定了吗?要是没订周日我们来一场?我的电话1388959359

早就订好了
下次咱们早点联系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罗纳尔迪尼兔 2009-5-25 13:59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球队刚刚组建完,还不适合打大场,希望一般踢9人的球队多联系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网络隼 2009-5-25 18:23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把队F直接发我邮箱里哈: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罗纳尔迪尼兔 2009-5-25 20:4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网络隼 于 2009-5-25 18:23 发表
那啥,把队F直接发我邮箱里哈:D

队服?我给你弄套我们队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0 关注
  • 3 粉丝
  • 4 帖子
 

天健社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