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广告求购专贴(1)------,自行开新帖一律删除!

本贴为广告/求购发布专贴,不得另开新贴发布广告,为便于检索满30页另开广告发布专贴(2);广告专贴颜色为绿色。

[ 本帖最后由 修理工-天矶 于 2007-10-8 16:49 编辑 ]

大神点评194

kersey 2007-8-4 17:29 显示全部楼层

修理工做版主啦~~恭喜哦~~~

广告做完啦,已经租出去了,hoho~~~

[ 本帖最后由 kersey 于 2007-8-14 21:27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修理工-天矶 2007-8-4 19:40 显示全部楼层
前版主来支持。谢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卖DV

朋友送的佳能MV700i,只用了两次,想卖了换辆自行车。

价格:2XXX元

联系电话:830292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出售:开发区金北花园自住房一套

出售:开发区金北花园自住房一套

92平,5楼,南北阳台,带装修,赠送空调一部

电话:135918174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房屋出租

71#有房子出租,6楼,面积115平,精装修,装修后只住了1年,由于工作变动欲出租,联系人,宋先生,13889488226.   songjiahong1969@sina.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之竹 2007-9-10 22:00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害虫消杀服务

提供专业消灭蟑螂、蚂蚁、白蚁、老鼠、仓储害虫、宠物寄生虫等各类家栖类害虫服务  创造绿色家园,打造环保空间,宣传健康意识,营建健康环境,提供私人空间的个性化服务,带来健康舒心安宁,带走烦恼忧愁...为各类家庭、社区、高档住宅(别墅)、私人会馆、酒店式公寓等场所,,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信息请登陆网站www.pcodlqhsw.com,或电话咨询13904099522  QQ:1501778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电脑维修(开发区)

开发区电脑上门维修,价格合理,你满意为止
电话:15840956007  高先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修理工-天矶 2007-9-19 14:25 显示全部楼层

王也妈妈 招聘保姆

我想找一个保姆,每天早上7:30到下午4:00,主要是带孩子,有时间的情况下帮忙收拾一下家务,每周六周日休息,大的节假日也休息.价钱好说.电话:87981571,格林的兄弟姐妹们帮忙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如果是各位的妈妈,那就更好了.多多帮忙哈.我不介意能带多久,一个月两个月,半年,多少都行.最好是准备看孙子或者是孙子已经上幼儿园了的奶奶\姥姥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林的兄弟姐妹们来一下格林的兄弟姐妹们帮个忙吧,我儿子8个半月,我要上班,婆婆身体不好,所以要找个保姆.要求是在咱们格林的业主,每天上午8:30--10:30,下午13:30---17:30.中间那3个小时我要回家给孩子喂奶,所以可以作为对方的休息时间,方便给自己家里买菜准备晚饭什么的.工作内容就是一个 ,带孩子.工作时间有我婆婆在旁边搭个手,所以说责任不是特别大,毕竟他奶奶在身边呢,就是可能会累点.我家在七楼呢,上午可能要下楼一次,下午最多两次.而且下午孩子还可能睡会觉呢 .每周六周日休息.除了刚开始的一个星期外,其他的上班时间只要我回家了,就可以休息了.(我经常提前回家,或者下午就不去上班了.)

    很着急呀.如果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0 关注
  • 3 粉丝
  • 6 帖子
 

天健社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