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天健网--天健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我爱瑞特

如果失业了,能干点什么?

[复制链接]

62

主题

11

听众

2988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2988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6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谦虚的蜗牛 发表于 2018-6-25 12:59
如果态度敬业、服务专业,家政服务也能生活的挺好,做的好,收入也高,会有很多客户争抢。关键是态度敬业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1

听众

2956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2956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3 03:26 |显示全部楼层
面临这么紧迫的情况了,中年失业危机啊,你还敢继续这么混日子,也挺牛嘛,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18

听众

2312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2312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18 18:32 |显示全部楼层
干那么多年一定有至少一部分有价值的内容,例如:人脉关系、资源渠道等,建议先从这个角度入手;
另一方面,别干烂大街的事儿,例如:微商、快车司机等,除非你有绝的一手资源;
我刚闲了2年,行业里混了十几年,创业冲动、无优势,非常痛苦。
建议三思,至少找到下个落脚点再动。
如果是瓶颈,建议请假出去玩儿一圈儿,回来再说,也许会有不同的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听众

13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玩乐豆
0
积分
13
精华
0
发表于 2018-7-25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资深泳教寻找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开拓婴幼儿游泳市场
如果您有闲置资金;
如果您有创业梦想;
如果您有对婴幼儿市场的渴望;
如果您想……
本人资深婴幼儿游泳教练想承兑婴幼儿游泳馆,但是资金有限,现寻找又资金实力,热爱早教行业的合作伙伴。本人承担部分资金与教练培训、课程研发等。不参与店面的直接管理。
另,投资回报率电话详谈。可以单人合作也可以多人参与,看资金情况
电话181411088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

听众

810

积分

网上市场

Rank: 6Rank: 6

玩乐豆
0
积分
8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9-22 23:07 |显示全部楼层
做花生日记吧,就是淘宝的内部优惠券,手机下载没有费用,收益可观,下岗也不愁。邀请码9USU66O直接升超级会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

听众

810

积分

网上市场

Rank: 6Rank: 6

玩乐豆
0
积分
8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9-22 23:08 |显示全部楼层
做花生日记吧,就是淘宝的内部优惠券,手机下载没有费用,收益可观,下岗也不愁。邀请码9USU66O直接升超级会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

听众

810

积分

网上市场

Rank: 6Rank: 6

玩乐豆
0
积分
8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9-22 23:09 |显示全部楼层
做花生日记吧,就是淘宝的内部优惠券,手机下载没有费用,收益可观,下岗也不愁。邀请码9USU66O直接升超级会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

听众

810

积分

网上市场

Rank: 6Rank: 6

玩乐豆
0
积分
8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9-22 23:10 |显示全部楼层
做花生日记吧,就是淘宝的内部优惠券,手机下载没有费用,收益可观,下岗也不愁。邀请码9USU66O直接升超级会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

听众

810

积分

网上市场

Rank: 6Rank: 6

玩乐豆
0
积分
8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9-22 23:10 |显示全部楼层
做花生日记吧,就是淘宝的内部优惠券,手机下载没有费用,收益可观,下岗也不愁。邀请码9USU66O直接升超级会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5

听众

810

积分

网上市场

Rank: 6Rank: 6

玩乐豆
0
积分
8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8-9-22 23:14 |显示全部楼层
做花生日记吧,就是淘宝的内部优惠券,手机下载没有费用,收益可观,下岗也不愁。邀请码9USU66O直接升超级会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责任声明
第1条 本社区公民之间通过社区相识、交往中所发生或可能发生的任何心理、生理上的伤害和经济上的损失,本社区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2条 本社区公民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责任自负,本社区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3条 由于非故意及不可抗拒的原因(含系统维护和升级),导致的用户数据丢失、服务暂停或停止,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4条 本社区提供的是一种通过互联网实现网上互动的平台,上网用户不得利用该平台进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活动。对于利用此平台进行的各种活动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5条 上网用户不得利用社区的名义进行各种非法活动,对于非社区正式发布的活动而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手机版|大连天健网  

GMT+8, 2018-11-15 04:3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