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天健网--天健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tork1986

北京之行对大连楼市的感悟和看法

[复制链接]

54

主题

9

听众

2926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292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12-23 21:46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少的可怜的工资,少的可怜的房租,拿什么支撑着么高的房价?而且都知道北上广赚钱多谁还来大连找工作?要是我大学毕业肯定不会来大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

听众

191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玩乐豆
0
积分
191
精华
0
发表于 2017-12-23 22:12 |显示全部楼层
走路的人 发表于 2017-12-23 21:46
大连少的可怜的工资,少的可怜的房租,拿什么支撑着么高的房价?而且都知道北上广赚钱多谁还来大连找工作? ...

房价/房租 房价/工资 北京都是比大连高的
并不太能说明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2

听众

1842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1842
精华
0
发表于 2017-12-23 22:44 |显示全部楼层
走路的人 发表于 2017-12-23 21:46
大连少的可怜的工资,少的可怜的房租,拿什么支撑着么高的房价?而且都知道北上广赚钱多谁还来大连找工作? ...

对,我教研室一半在北京,不过来北京的一半又回了还不如大连的老家。 作为大连人,起码你毕业可以和父母一起吃住也为你买房省了很多钱。  说实话,如果没有房子开销,中国物价不高。 我有朋友收入不多 一月就花500。。。。现在也要买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0

听众

1569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1569
精华
0
发表于 2017-12-24 06:02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连话都讲不明白的人,谈房价岂不可笑?
大连人口净流出,你统计的啊?你是哪根葱?
看了下北京,就敢谈房价,不是管中窥豹是什么?

朕看了大江南北,都不敢谈房价,你谦虚点不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0

听众

1569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1569
精华
0
发表于 2017-12-24 06:04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甘肃来的一位童鞋,冬天棉服都没有 穿的和俄罗斯套娃一样, 今年也在北京买了单价5W+的房子(60多平米),百度收入之高真的令我难以想象……“

60多平,在你眼里就是天上人间了?那是刚需中最刚的部分
朕还是给你讲讲地产吧,比量比量自己是不是坐井观天:60平纯刚需,90平刚需,120平首改,150平再改,200平+终改,明白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听众

3206

积分

研究生

Rank: 6Rank: 6

玩乐豆
0
积分
320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12-24 07:45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9

听众

2926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2926
精华
0
发表于 2017-12-24 10:44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街 发表于 2017-12-23 22:12
房价/房租 房价/工资 北京都是比大连高的
并不太能说明问题

中国的首都就一个,但是像大连这样的城市太多了,而且这几年大连环境被霍霍的还不如周边一些小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2

主题

11

听众

2703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2703
精华
0
发表于 2017-12-24 13:21 手机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洪荒之力 发表于 2017-12-24 06:04
“当年甘肃来的一位童鞋,冬天棉服都没有 穿的和俄罗斯套娃一样, 今年也在北京买了单价5W+的房子(60多平 ...

问题是北京60平可以在大连买别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2

听众

1842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1842
精华
0
发表于 2017-12-24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走路的人 发表于 2017-12-24 10:44
中国的首都就一个,但是像大连这样的城市太多了,而且这几年大连环境被霍霍的还不如周边一些小城市。
...

周边小城市,我偶尔溜达下 就丹东看着还行 还是简配版的大连 而且连着朝鲜。 不知道你说的周边是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2

听众

1842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1842
精华
0
发表于 2017-12-24 14:18 |显示全部楼层
洪荒之力 发表于 2017-12-24 06:02
一个连话都讲不明白的人,谈房价岂不可笑?
大连人口净流出,你统计的啊?你是哪根葱?
看了下北京,就敢谈 ...

你牛逼行了吧! 我去中东出差 我去西非 我去日韩 我去江南的时候, 我不谈。 我就乐意在看了下北京再谈 碍着你了吗? 我建议刚需买房咋地了?! 我统计不统计我说亲眼所见你急什么 ?! 我啥都不懂我敢谈, 你啥都懂你不说! 闷骚发大财呗! 你没房子说我没用 你房子多了 看跌你就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责任声明
第1条 本社区公民之间通过社区相识、交往中所发生或可能发生的任何心理、生理上的伤害和经济上的损失,本社区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2条 本社区公民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责任自负,本社区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3条 由于非故意及不可抗拒的原因(含系统维护和升级),导致的用户数据丢失、服务暂停或停止,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4条 本社区提供的是一种通过互联网实现网上互动的平台,上网用户不得利用该平台进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活动。对于利用此平台进行的各种活动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5条 上网用户不得利用社区的名义进行各种非法活动,对于非社区正式发布的活动而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手机版|大连天健网  

GMT+8, 2018-9-25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