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天健网--天健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yun0411

小油菜备婚记(完美礼成,照片更新完结)~2014.10.05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7

听众

4216

积分

研究生

Rank: 6Rank: 6

玩乐豆
0
积分
4216
精华
2
发表于 2014-8-21 16:2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逛婚庆版的,被首页的关键字“平和喜悦幸福”吸引进来,没图,字还多,好奇心强还要猜拼写。。。竟然也看完了。。。
喜欢LZ,有品位,还很清醒,不会头脑发热不顾一切的抛洒大量银钱,清楚地知道适合自己的和自己想要的,赞一个,未来会是个很好的老婆
森系,素雅,都是我喜欢的,LZ想啥嘞赶紧上照片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

听众

63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玩乐豆
0
积分
63
精华
0
发表于 2014-8-21 16:35 手机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帖子深受启发,我明年五月婚礼。能分享一下婚纱跟妆婚庆的详细价位吗?私信我吧,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

听众

15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玩乐豆
0
积分
159
精华
1
发表于 2014-8-21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沸腾水煮茶 发表于 2014-8-21 16:27
不逛婚庆版的,被首页的关键字“平和喜悦幸福”吸引进来,没图,字还多,好奇心强还要猜拼写。。。竟然也看 ...

哈哈哈  谢谢支持  我也发现了 写下来废话一堆满篇字  还没图
恩 主要是婚礼只有效果图 做不得准
跟妆这块那天没有拍好也没有做头发
我得合计合计现在这阶段有啥图可发  哈哈

点评

沸腾水煮茶  订了啥礼服总可以发一下的嘛,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发表于 2014-8-21 16: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

听众

15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玩乐豆
0
积分
159
精华
1
发表于 2014-8-21 16:48 |显示全部楼层
L5152685 发表于 2014-8-21 16:35
看了你的帖子深受启发,我明年五月婚礼。能分享一下婚纱跟妆婚庆的详细价位吗?私信我吧,谢谢了。 ...

已经短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

听众

15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玩乐豆
0
积分
159
精华
1
发表于 2014-8-21 20:33 |显示全部楼层
tyun0411 发表于 2014-8-21 16:40
哈哈哈  谢谢支持  我也发现了 写下来废话一堆满篇字  还没图
恩 主要是婚礼只有效果图 做不得 ...

哎呀呀 发照片真是亚历山大 哈哈 不喜欢露脸嘛  
不过大家这么支持 照片是一定要发滴  稍微修饰遮掩了下  表见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

听众

15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玩乐豆
0
积分
159
精华
1
发表于 2014-8-21 20: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yun0411 于 2017-7-13 16:51 编辑

dele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

听众

15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玩乐豆
0
积分
159
精华
1
发表于 2014-8-21 21:43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正在各种看婚庆的用品,真是不太喜欢红彤彤的床品,奈何长辈说床品必须要红色,也为了拍照好看,好吧,那就红到底吧。
实在是不喜欢那些纱网,蕾丝,飞飞边之类的。看好了绣花夫人家的一款床品,感觉有点刺绣(虽然是电脑绣)比较传统中式。有没有买过这家床品的小伙伴呢

QQ截图201408212138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

听众

15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玩乐豆
0
积分
159
精华
1
发表于 2014-8-22 21:3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yun0411 于 2017-7-13 16:52 编辑

dele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

听众

79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玩乐豆
0
积分
79
精华
0
发表于 2014-8-22 22:38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对了嘛,真是郎才女貌呀。以后早晚都要传照片的,大家都先认识一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

听众

15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玩乐豆
0
积分
159
精华
1
发表于 2014-8-22 22:42 |显示全部楼层
逐光cc 发表于 2014-8-22 22:38
这就对了嘛,真是郎才女貌呀。以后早晚都要传照片的,大家都先认识一下。呵呵。 ...

长这么大第一次在网上露脸哎,害羞害羞,适应适应,谢谢谬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责任声明
第1条 本社区公民之间通过社区相识、交往中所发生或可能发生的任何心理、生理上的伤害和经济上的损失,本社区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2条 本社区公民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责任自负,本社区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3条 由于非故意及不可抗拒的原因(含系统维护和升级),导致的用户数据丢失、服务暂停或停止,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4条 本社区提供的是一种通过互联网实现网上互动的平台,上网用户不得利用该平台进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活动。对于利用此平台进行的各种活动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5条 上网用户不得利用社区的名义进行各种非法活动,对于非社区正式发布的活动而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手机版|大连天健网  

GMT+8, 2018-1-19 07:50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