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天健网--天健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yun0411

小油菜备婚记(完美礼成,照片更新完结)~2014.10.05

[复制链接]

1

主题

9

听众

8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玩乐豆
0
积分
8
精华
0
发表于 2015-12-18 14:53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油菜真的好可爱~~我要是做你生意的,我也会好好为你精心打造的~我明年结婚,能问问你现场布置的价钱吗?还有婚纱加礼服一共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

听众

15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玩乐豆
0
积分
159
精华
1
发表于 2016-1-11 21:46 |显示全部楼层
阿凡兔77 发表于 2015-12-18 14:53
小油菜真的好可爱~~我要是做你生意的,我也会好好为你精心打造的~我明年结婚,能问问你现场布置的价钱吗 ...

sorry啊亲,最近很少上论坛了,具体信息已经发私信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听众

15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玩乐豆
0
积分
15
精华
0
发表于 2016-4-7 14:05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你的钻戒多少米,短我一个呗,包括4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

听众

13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玩乐豆
0
积分
13
精华
0
发表于 2016-4-9 18:46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看了你的帖子才去拍的照片,不过我拍的是写真和全家福照片,婚纱照拍的都那么好,写真当然也很棒啦,拍的美美哒,朋友友们都说也要来拍,超级推荐。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加我的微信,发几张照片你们看看啦,好东西当然要大家一起分享啦。微信号是:lulujiejie0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听众

9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玩乐豆
0
积分
9
精华
0
发表于 2016-4-27 11:4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非常喜欢你写的帖子!
可以麻烦短我一下   酒店的费用 婚庆费用,和跟妆+婚纱费用吗~~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10

听众

390

积分

婚庆频道会员

Rank: 6Rank: 6

玩乐豆
0
积分
390
精华
0
发表于 2016-4-27 12:49 |显示全部楼层
山谷的谷 发表于 2016-4-27 11:47
楼主,非常喜欢你写的帖子!
可以麻烦短我一下   酒店的费用 婚庆费用,和跟妆+婚纱费用吗~~  非常感谢!! ...

已私信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

听众

10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玩乐豆
0
积分
1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2-15 11:2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有心啦,把所有事情写的这么详细 好多信息都超有用 我最近在淘宝看婚纱也是看来看去没有很中意的呢 很喜欢你的仪式纱 麻烦告诉我盐水形象设计的地址跟微信联系方式,跟在她家租衣服大约的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

听众

15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玩乐豆
0
积分
159
精华
1
发表于 2017-3-8 10:27 |显示全部楼层
sunday252627 发表于 2017-2-15 11:28
楼主太有心啦,把所有事情写的这么详细 好多信息都超有用 我最近在淘宝看婚纱也是看来看去没有很中意的呢  ...

抱歉回复晚了,很久没上论坛。盐水因为个人原因,现在已经不做婚纱礼服租赁了哎。我前几天陪朋友去了一家叫薇熙的,感觉也不错。还有罗斯福后面写字楼,欲景写字楼,里面都有很多很多家,亲可以大众上查一下,挨家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

听众

159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玩乐豆
0
积分
159
精华
1
发表于 2017-7-13 17:31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亲们,抱歉,由于防止照片被恶意盗用,今天把某些楼层的相关隐私信息全部删除了,大家见谅,此帖终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7

听众

2960

积分

大学生

Rank: 5Rank: 5

玩乐豆
0
积分
2960
精华
0
发表于 2017-8-2 18:32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啥也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责任声明
第1条 本社区公民之间通过社区相识、交往中所发生或可能发生的任何心理、生理上的伤害和经济上的损失,本社区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2条 本社区公民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责任自负,本社区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3条 由于非故意及不可抗拒的原因(含系统维护和升级),导致的用户数据丢失、服务暂停或停止,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4条 本社区提供的是一种通过互联网实现网上互动的平台,上网用户不得利用该平台进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活动。对于利用此平台进行的各种活动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5条 上网用户不得利用社区的名义进行各种非法活动,对于非社区正式发布的活动而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社区不承担赔偿及其他连带的法律责任。

手机版|大连天健网  

GMT+8, 2018-6-24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